元方在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例会上强调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齐心协力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1-27 【字体: 来源:资阳网阅读次数:2742

        1月19日,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例会召开,市委书记元方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坚定不移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齐心协力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善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1月工作情况和2月工作打算汇报。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四套班子”精诚团结、苦干实干,带领全市人民打赢了疫情防控、高温限电、极端天气等多场硬仗,多项经济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

要坚持项目引领、创新驱动、产业突破、体系制胜、质量优异、特色鲜明,把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作为突破口,以项目突破引领全市经济整体推进、全面提升。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投资,推动工业、建筑业、服务业、农业加快发展,着力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效率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推进,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夺取新胜利

市领导周月霞,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 李远雄 王瑞琪 王勇 王麒麟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