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资阳市直属机关支部 慰问异地居住退休盟员
发布时间: 2023-01-20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3334

值此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9日,民盟资阳市直属机关支部按照盟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对李乾福、华荣莲、杨经建、潘闽英四位异地居住退休盟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已经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人民经历了高温少雨的极端自然环境,也亲历了多轮疫情封控并亲历了新冠病毒感染。为加强对盟员的关心关爱,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了解他们的现实困难,市直属机关支部通过现场慰问、致慰问电、寄贺礼包、发慰问信等形式,关心退休盟员身体健康,并向四位异地居住退休盟员汇报2022年盟务工作和2023年工作计划,听取他们对盟市委以及机关支部盟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乾福欣欣然向年轻盟员介绍了他的退休生活和养生之道,并告诫年轻盟员,一是要多读书,二是要结交朋友,三是多撰写信息,同时处理好盟务工作与岗位工作的关系,努力争取进步。

为加强对支部盟员的关爱和慰问力度,市直属机关支部正着手研究方案,拟将每年新春慰问退休盟员形成制度,确保支部盟员慰问制度更加健全,推动慰问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