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资阳市总支举办“学习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9 【字体: 来源:农工党资阳总支阅读次数:2838

1月16日下午,农工党资阳总支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比赛活动”,用以赛促学的生动形式提升思想理论水平、用比学赶优的热烈氛围喜新春佳节。农工党资阳市总支主委、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十二名来自不同工作战线的农工党员,紧扣“忠诚铸魂新起点,使命护航新征程”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的深刻感悟,表达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农工党中央、省委会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决心展现了大家立足医疗卫生、教育、环保等本职岗位,实干笃行、踔厉奋发的拼搏干劲和责任担当。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雁江区中医院的农工党党员涂利以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的演讲获得一等奖,赵欢等三名党员获得二等奖,黄义等名党员获得三等奖。比赛过程中,还进行了学习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知识问答,与会党员们踊跃答题、气氛热烈。

  

倪勋主委在总结讲话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2022年是总支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总支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成果取得了新成效,组织建设迈出了新步伐,党员队伍展现新气象,全体农工党员,特别是奋战在医卫战线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倪勋主委还向大家宣讲了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勉励全体党员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面推进总支各项工作开创佳绩而努力奋斗;要为资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农工党资阳市总支副主委田芳、张莉及总支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赵 欢    黄 义)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