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携手洋河股份开展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 2023-01-18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3270

         为充分体现民建会员的社会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23年1月17日下午,资阳民建会员王晓波携手洋河股份为雁江区工管会捐赠爱心物资。

         2022年,受新冠疫情影响,雁江区工管委所辖工业园区内的部分企业及员工受到了一定影响,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民建会员王晓波积极争取,携手洋河股份购买了口罩、矿泉水、方便面及牛奶等爱心物资,价值1万余元,缓解企业和员工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非常感谢民建会员王晓波和洋河股份的爱心捐赠,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这批物资给企业和困难工人带去了温暖。”工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充分发扬民建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奉献爱心,弘扬正能量”王晓波说道。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