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督导凝共识 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3-01-12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7713

1月12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曹汉卿到市教育研究所、安岳县忠义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困难群体、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和先进模范、专家人才代表送去了新春慰问品及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曹汉卿副主席向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大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督促基层干部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对就业困难人员实施就业援助、积极做好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春节回乡返岗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

市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