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15 【字体: 来源:安岳县阅读次数:24589

12月13日,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游军、霍顺祥、蒋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第65次(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第62次会议精神,听取协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基础教育学校布局调整的通报、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县工商联关于异地安岳商会组织发展情况的通报,评议了县教体局、县柠檬产业发展中心等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送审稿)》等议题。会议还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刘云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提升协商议政质量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说得好”“说得准”“说得对”作为目标,助推政协工作从“做了多少”向“做出什么效果”转变;要持续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找准县政协履职发力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明年的年度协商计划和年度重点工作,为推动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好言献好策。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副县长姚丽列席会议。

 

记者:唐险峰

信息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