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建乡村文体广场,丰富群众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 2022-12-16 【字体: 来源:雁江区阅读次数:25147

12月9日,雁江区宝台镇“有事来协商·乡邻协商”工作站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开展“加快文化阵地建设,助推文体事业发展”主题协商。

协商人员实地踏看场镇群众文化活动开展现状,听取清水河社区、清水村党组织书记关于辖区内群众文体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并走访周边群众,邀请场镇广场舞组织者、商店经营者等人员参加协商。

  

 

协商主要围绕文体广场建设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如何利用文体广场,提高阵地使用效率、实现全民参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协商人员纷纷就设计方案、工程概算、资金来源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意见和建议,充分协商讨论,取得广泛共识。

此次协商有效解决了场镇居民文体生活场地匮乏的问题,美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场镇居民文化生活水平,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得到了群众普遍好评。目前,文化体育广场项目已正式动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