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龙河市级河长周衍卫、廖荣江赴乐至县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09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0350

12月6日,市委常委、资阳军分区政委、蟠龙河市级河长周衍卫,市政协副主席、蟠龙河市级河长廖荣江率蟠龙河市级联络部门到乐至县开展巡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陈毅故里管委会副主任、蟠龙河县级河长徐颖,县河长办主任、水务局局长邓巧等陪同。

 

  

 

周衍卫、廖荣江一行到蟠龙水库现场查看蟠龙河水库整治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到蟠龙河蟠龙场镇段查看防洪治理工程情况。

周衍卫重点对蟠龙河今年以来水质监测各指标均情况进行了解,并对蟠龙河2022年1-11月元坝子国控断面各指标均值达到Ⅲ类水标准,首次实现优良率和达标率实现100%提出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河长巡河要奔着问题去、带着效果回,对巡河发现问题精准施治、持续发力、重点突破,确保巡河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联系,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河湖长制工作在年底结好账,在年初开好局促进河湖生态持续稳定改善。

 

  

 

   廖荣江在讲话中对蟠龙湖水质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蟠龙湖水质达标任务艰巨,任重道远,请相关部门、相关同志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增添措施,确保水质检测达标。二是抓工期抢进度,确保工程设施设备按时投入使用。三是放开手脚大胆工作,镇、村干部敢于担责,敢于对违规排放说不,确保履职到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