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双助”活动大比拼交流总结会,推动“双助”活动走得更深更实
陈莉萍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8 【字体: 来源:农业农村委阅读次数:14676

        12月7日,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助力巩固脱贫 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大比拼交流总结会。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系统“双助”专项活动总结交流会、全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成德眉资协同建立农产品安全供给体系”对口协商会议精神,总结全年“双助”活动开展情况,宣读“双助”活动表扬文件,县(区)政协汇报展示“双助”工作成效。

 

  

 

  陈莉萍指出,市政协坚持把“双助”活动作为全市政协系统的重点工作、品牌工作、全局工作扎实开展,凝聚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强大合力,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和实际成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有关“三农”的方针、政策贯穿“双助”活动全过程,广泛凝聚合力,进一步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陈莉萍充分肯定了市政协2022年“双助”活动成果。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引领,创新平台载体,联合成德眉启航“双助”新实践,把服务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双助”活动的重中之重,扎实深入将“双助”活动打造成为政协的响亮品牌和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要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深入协商、议政建言,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强化监督、助推落实,聚焦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深度研究、献计出力,聚焦政协委员与广大农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全面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深刻把握“双助”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上的新任务;要提升政协搭建平台效能,优化委员组织方式,发挥“双助”优势,为全市乡村振兴贡献政协新力量,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持续推动“双助”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精准度、贡献率。

  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曹汉卿、郭启太,秘书长付萍出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