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连心桥 开起直通车
市政协在临空区“川音美院”召开社情民意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2-02 【字体: 来源:教科卫体委阅读次数:34508

  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作为四川省“十四五”重点建设工程,成功落户资阳。为推动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市委元方书记高度重视学院发展,亲自安排市政协到学院收集社情民意,倾力帮助学院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真知灼见,共同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11月30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和研究室组织市教体局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前往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召开社情民意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卫东主持。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美术馆、名师工作室、俄罗斯油画展、学院红色油画展、名师工作室及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座谈会上,听取了资阳临空美术学院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廷海对学院基础建设、学院招生、学校运行及交通安全情况进行汇报,资阳临空美术学院副院长牟文虎对学院与资阳合作发展提出了很好的点子和做法。与会师生代表和政协委员通过交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关于反映学院核酸检测力量和医疗急救能力不足、学生医保衔接、学院水电保障等方面,市政协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对学院基础建设维修保护、校周边治安、规划建设学院附属幼儿园、中小学配套建设、学院教师住房建设及人才优惠购房配套政策等方面,市政协将通过社情民意和直通车积极向市委和相关部门反映并提示建议。同时学院提出校地合作共同发展建议,市政协整理后及时报送市委政府,供市委政府决策参考。

  市政协向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发送了社情民意联系直通卡,主动搭建连心桥,开起社情民意直通车,为社情民意快速报送及时提供方便,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