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中共二十大 墨润成都都市圈” 成德眉资书画联展在我市开幕
钟勉宣布开展 陈莉萍致辞 罗霞黄剑东出席开展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18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6682

11月17日,喜庆中共二十大 墨润成都都市圈成德眉资书画联展在市文化馆举行开展仪式。省政协副主席钟勉宣布开展,市政协主席陈莉萍致辞,成都市政协副主席罗霞、眉山市政协主席黄剑东出席开展仪式。

 

  

      

 

  

 

  陈莉萍说,成德眉资血脉相亲,山水同源,发展同进。本次书画联展,既是一场艺术盛宴,也是四市在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都市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国省战略中积极履职的有效载体和生动实践。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宏伟蓝图令人振奋,号角声声催人奋进。希望成德眉资四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中央、省委和同级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楫扬帆、勇毅前行,走好人民政协新时代的长征路。

         开展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展览,成德眉资四市书画家代表参加了“喜庆中共二十大  墨润成都都市圈”成德眉资书画联展笔会。

 

  

  

 

  成德眉资书画联展已经连续举办三年,本次联展为期半个月,全面展示四地艺术家围绕迎庆党的二十大,把新时代取得的新成就、展现的新面貌、涌现的新典型、发生的新故事化作灵感源泉而创作的书画佳作,以此讴歌非凡历程、礼赞伟大时代、抒发奋进之志、激昂履职豪情,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民族致敬。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凌娟,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书画院院长陈若愚,四川省政协文史馆馆长蒋一峰,眉山市政协副主席阳运良,资阳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书画院相关负责同志,成德眉资四市政协相关委(室)、书画院负责同志和书画家代表出席仪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