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中开展委员培训 扎实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1-11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34967

          

  119-10日,市政协举办为期两天的委员培训班,对五届市政协全体委员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期间,市政协主席陈莉萍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袁莎、市委副书记赵浩宇、省政协办公厅原一级巡视员覃涌、省政协研究室信息宣传处处长樊伟以及市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分别为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人民政协有关理论和实践问题,让参训政协委员获益匪浅。大家感叹:这次培训组织得当、主题鲜明,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职能、作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委员职责和义务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和政协事业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作为政协委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市政协要求全体委员要进一步巩固本次学习培训成果,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履行委员职责。要坚持抓好学习,不断夯实履责基础;要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做好连心桥”“宣导员工作;要聚焦协商主业,努力投身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伟大实践;要扎实献计出力,为推进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今年是新一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加强委员学习培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十分必要。此次培训,共350余名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政协工作决策部署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委员把握发展大势,增强履职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为推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倪勋、廖荣江、曹汉卿、郭启太、于小丰,秘书长付萍到场指导。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