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6件提案获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发布时间: 2022-10-10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27921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省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累计提出提案5449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的重要论述,调动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经省政协十二届第72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275件优秀提案予以通报表扬。由住资省政协委员提交的5件提案榜上有名。具体包括: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孙军等2名委员提交的《关于推进成都资阳一体化发展的建议》(0115号)、廖荣江等2名委员提交的《关于发展新制式轨道交通装备产业的建议》(0391号)。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周密委员提交的《关于省级统筹支持成德眉资公共服务同城化发展的建议》(0718号)。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周齐铭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快推动天然气体制改革的建议》(0533号)。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李炜委员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医养结合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0480号)陈莉萍委员提交的《关于支持资阳规划建设成渝空铁应急救援产业园的建议》(0679号)。(供稿:市政协提案委)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