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字当头 实干为先 —— 市政协委员学习全会添动力
发布时间: 2022-09-28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34678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

市政协委员铆足干劲争上游

追赶跨越有信心

让我们看看他们怎么说的吧

......

 

聚焦全会

市政协委员谈感悟
市政协委员  四川省仁德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
陈竹
 
 

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为我们企业“干事创业”增添了强劲动力。我们将为再造一个“工业资阳”贡献制药产业力量。

 

★一是发扬“拼”劲抓生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公司新建车间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全力满足市场供应需求。

 

★二是发扬“刚”劲抓质量。以刚性要求严把原料关、检验关、放行关和上市关。绝不以次充好,绝不偷工减料,绝不让质量不合格的药品流入市场。做百姓“用得好,用得起”的好药,惠及民生。

 

★三是发扬“闯”劲拓市场。以闯的劲头,优化营销网络和布局,立足企业品种优势,把握成都向东、重庆向西的发展趋势,深入拓展核心产品在成渝地区的市场深度,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

济圈建设。

聚焦全会

市政协委员谈感悟

市政协委员

四川默森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杨敏忠

 
 

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强调,要聚精会神抓发展,奋力推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坚持“一手抓存量,一手抓增量”,聚焦“产业、企业、园区、要素”,重点发展医疗器械、交通装备、清洁能源、电子信息、食品饮料、纺织鞋服等产业,举全市之力再造一个“工业资阳”,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民营企业的负责人和一名科技工作者,应当把握大好发展机遇,跟上发展步伐,为此,重点从以下方面贯彻落实。

 

一是带领全体员工深刻学习理解全会精神,形成合力,拧成一股绳,积极带领团队,明确奋斗目标,找到最优路径,高效率完成研发生产和销售任务。

 

二是注重科技研发,利用乐至中国桑都20万蚕桑资源优势,加大力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四川农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展开产学研合作,把乐至蚕沙、桑枝、桑叶、蚕蛹等海量蚕桑优质资源综合利用起来,为乐至农民增收、乡村振兴。

 

三是加大蚕桑工业旅游和红色旅游有机融合,以科普促生产,实现公司整体目标,为全市再造一个工业资阳贡献绵薄之力。

聚焦全会

市政协委员谈感悟
市政协委员  雁江区红十字会
容乙丹
 
 

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对资阳市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发展,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我受益匪浅,倍感鼓舞,充满干劲!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特别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从中找思路、找方法、找答案,时时用以检视自身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二是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推动新时代资阳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形势下,红十字事业发展面临新机遇、新挑战,坚持深化红十字会改革,分清基本职能、独有职能、拓展职能,找准工作重心,突出重点不放松、抓住关键不撒手、聚焦问题不散光,着力解决影响制约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实力、方式方法问题。坚决扛起红十字在“三救三献”、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青少年工作等方面的职责使命,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持续做好“博爱家园”“博爱送万家”“红十字天使计划”等红十字品牌项目,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人道救助的新需求。

 

★三是服务大局惠民生,创造性的开展红十字会工作。积极关注民生,特别是最易受损害群体的生命健康,开展博爱助医、助学、扶贫帮困等人道救助工作,协助党和政府保民生、兜底线、补短板。加强与各类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广泛合作,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和社会组织培育与孵化,将红十字工作纳入社区建设内容,努力提升居民应急救护能力。积极传播红十字文化,将红十字工作纳入精神文明建设内容,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加强与教育、共青团、关工委等部门协同配合,动员和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参与公益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聚焦全会

市政协委员谈感悟
市政协委员  安岳县自来水公司监事会主席
左毅
 
 

元方书记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嘱!为资阳的未来明确了方向,为资阳的发展增强了信心。作为基层的供水工作者,更应该从点滴出发,从细微着手,为全市的共同发展添砖加瓦。

 

★一是抓质量,服务于民。自来水是老百姓的民生保障,以“惠民生、保安全”的强烈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供水服务质量管理,确保水质水量的全面达标。做到让用户满意,让政府放心。

 

★二是抓队伍,提升形象。加强队伍建设,做好供水行业管理,做到努力提升行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用心用情惠民生,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三是抓落实,跑出快速度。围绕市委提出的再造一个“工业资阳”的发展目标,做好企业升级提档,带动全体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发展扛在肩上,为资阳的未来和发展,贡献供水人的滴水情怀!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