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系统举办“迎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朗读会暨市政协委员朗读月线下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6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5697
 9月23日,全市政协系统举办“迎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朗读会暨市政协委员朗读月线下活动。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市政协系统的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结合各自的读书经历现场精彩演绎12个朗读节目,包括《信仰的味道》《梅岭三章》《可爱的中国》等,通过诵读经典著作、红色文学,以文传情、以诗言志,充分展现了政协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前进力量。
 
 
  

 

  据悉,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政协、省政协关于委员读书活动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打造“书香政协”,助力“书香社会”建设,市政协先后以读书沙龙、在线阅读、“微朗读”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不同主题的读书活动。本次活动是以“市政协委员活动月”“市政协委员朗读月”为契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所举办的一次专题活动,旨在通过读书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界别委员和界别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共识,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奋力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倪勋、廖荣江、曹汉卿、郭启太、于小丰,秘书长付萍出席活动。

附件:5f5544da129722711b56593fd75401f0.mp4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