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政协工作贡献力影响力凝聚力 为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作出政协贡献
陈莉萍主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2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4017

  9月2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2022年第26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王晓晖书记来资调研重要要求,对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作出战略谋划和全面部署,充分体现市委把发展扛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上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是指引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资阳团结奋斗、埋头苦干、谱写时代新篇章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学深悟透,在全市政协干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把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做深协商议政、监督助推、凝聚共识、履职为民文章。围绕“团结奋斗”,充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共识,助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围绕“埋头苦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推进“有事来协商”“委员读书”“双助”等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成为示范前沿、走在第一方阵的工作要求。围绕“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找准履职的落脚点和切入点,把全会确定的发展思路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聚焦成资同城发展、再造一个工业资阳、深化创新改革等主题靶向性建言、高质量资政,彰显更加精准的履职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逐一围绕学习市委全会精神谈体会谈打算。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光禄,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汉卿、于小丰,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付萍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廖荣江、郭启太、李兴华列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