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勇担当 资阳民进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9-06 【字体: 来源:民进资阳总支阅读次数:3446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资阳民进在行动!”自8月30日雁江区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以来,民进资阳市总支迅速贯彻落实各项防疫决策部署,号召广大民进会员积极参与、勠力同心,以实际行动展示民进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共同筑牢抗疫坚固屏障。

  

 

在静态管理通告发布后,民进资阳市总支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呼吁全体会员拿出最有温度的热情,最有定力的态度,在全力配合各项防疫政策外,要各司其职、就近投身抗疫,全力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疫情无情人有情,民进担当见真情。面对突发疫情,资阳广大民进会员积极响应总支号召,积极参与到单位和所在社区、小区的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会员胡佳音是一名新闻工作者,为了让市民更加了解采取静态管理的原委,连夜通宵采访疾控专家答疑释惑,缓解了市民的焦虑情绪,增进了市民对防疫政策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会员陈轶婵是一名农产品成本调查员,稳定疫情期间的农产品物价成为关键。她坚守岗位,每天穿梭于资阳的各个农贸市场巡查采价,严防非常时期哄抬物价的现象发生;会员饶晓强是一名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为确保救助站正常运转,他一人坚持在单位值守三天;会员倪阳是一名机关干部,她主动请缨到隔离酒店做志愿者,身着防护服与医务人员并肩作战;会员李玲、杨萍、钟群英、李华、兰蓝等多名会员,积极主动参与到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出入证、组织小区居民做核酸检测、维护秩序、协助管控人员进出小区、解答抗疫政策等;会员张黎是一名企业管理者,他不仅带领企业全体员工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还先后4次将牛奶、面包、矿泉水等抗疫物资捐赠到城区多个疫情防控点,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关怀和温暖……

  一个个穿梭忙碌的身影、一份份默默的关爱与付出,无不彰显着资阳民进人的责任与担当。他们说:“为了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我们一直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