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走来 感谢有你
--给全市政协委员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09-05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6544

全市广大政协委员: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场刻不容缓的战役。面对严峻复杂的抗疫形势,在我市部分区域实行“3+2”静态管理过程中,你们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正视疫情、冲在一线,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奉献彰显委员风采,圆满完成了静态管理任务,为全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贡献了应有力量。在此,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

5个昼夜、120个小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市政协委员始终团结一心,守护美好家园,让我们见证了太多让人感动的瞬间:那冲锋在前,全心投入疫情防控任务的医务工作者中有你;那慷慨解囊,带头捐资捐物的企业家中有你;那志愿服务,奔走在社区小区楼栋服务的红色身影中有你;那建言献策,为抗疫大局释疑解惑凝心聚力贡献智慧的宣传者中有你......在这场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你们都有一个共同而响亮的称谓——政协委员。你们用自己的责任担当撑起了这道闪亮的委员光环,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组织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警报不解除,战斗不停歇。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全体委员始终牢记“为了谁”,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秋高气爽时,烟火资阳美。希望全体委员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始终为了“资阳美”,把抗疫中凝聚起来的强大力量和伟大精神,转化为拼经济抓发展的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在界别群众中亮出委员身份,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应有努力

灯火阑珊处,中秋佳节至。预祝各位委员节日愉快、阖家幸福、诸事顺遂!

 

                                                                                                       政协资阳市委员会

                                                                                                          2022年9月4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