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成资产业发展条件同城化》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8-22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24548

8月17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成资产业发展条件同城化》课题工作。市政协主席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曹汉卿、郭启太、李兴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委(室)负责人和提案委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曹汉卿副主席就调研报告的起草情况和调研报告内容分别作了介绍。他指出,《关于成资同城化发展的研究》课题是市委《2022年市委“一号课题”调研方案》中四个子课题之一,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亲自牵头负责、亲自安排部署、多次亲自组织召开课题调研推进会,为推动该课题调研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进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课题组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开门搞调研,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影响情况下,坚持线上线下结合,既尽量走下去、走出去实地调研,又通过函件、电话和网络种方式收集、学习、借鉴省内外先发地区经验做法充分听取国省级部门、高校、科研院所10余位专家学者意见和建议,报告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扭住成资产业条件同城化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讲清现状、厘清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行文风格上不拘泥于传统报告叙事方式,尽量使用政协语言、采用政协风格,立足建言资政,直接提出建议意见。

 

      
 

  与会同志紧紧围绕调研报告内容,逐一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总体认为,整篇报告行文流畅、数据详实、观点鲜明,资阳市情调研精准,问题分析透彻、论据论证充分,建议意见可行,是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充分展示了政协风格、政协水准。 

 

      

                                   

陈莉萍主席强调指出,为高质量完成市委交办的“一号课题”子课题任务,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课题组从三月下旬开始历经五个月时间,初步完成了“成资产业发展条件同城化”课题调研工作,经过多次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完善形成的调研报告,大家都给予了高度肯定,我代表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对课题组全体同志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会后,课题组继续多方征求意见,不断修改完善。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