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华开展五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2 【字体: 来源:城建资 环委阅读次数:21767

7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华就政协资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0022号提案《关于健全民主监督机制强化水生态环境保护的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开展督办座谈。提案单位民建资阳市委、主办单位市生态环境局、会办单位市委统战、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提案单位民建资阳市委介绍了撰写提案的初衷和目的,提案主办单位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当前资阳市水环境形势,剖析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改进办法,会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李兴华副主席对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提案办理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李兴华指出,各政协参加单位及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优势,利用提案督办的形式积极履行职能职责。相关部门继续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积极回应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提案办理过程更多的组织提案单位或委员现场调研,让建言献策更具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