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6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9354

7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提案委、市教体局,市编办、市人社局、民盟资阳市委员会、雁江区教体局等单位,就《落实基础教育学校校医配备筑牢中小学校园卫生安全防线的建议》(2022年第0003号)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督办组一行到资阳中学及雁江区三贤九义校察看学校校医配备情况,随后在雁江区三贤九义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主办单位教体局和协办单位市编办、人社局汇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提案单位协商沟通交换意见,与会人员积极就学校校医配备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倪勋提出,重点提案督办是市政协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落实的重要举措。提案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注重全过程沟通协商,得到了提案人及提案单位的理解。为推动学校卫生安全的良性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要加大学校卫生安全工作力度,在编制、人社、财政方面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密切沟通加强协作,逐步配齐配强学校校医,筑牢中小学校园卫生安全防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