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鲍继富带队到县蚕桑局督导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4 【字体: 来源:乐至县政协提案委阅读次数:14597

2022年6月12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鲍继富带领提案委和相关政协委员到县蚕桑局督导提案办理工作。

  
 

鲍继富一行听取了县蚕桑局局长都国胜就县蚕桑局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提案委主任邓禹就提案办理规范化要求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蚕桑局政协提案办理特别是承办的政协4号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最后,鲍继富副主席指出,政协提案办理一要注重规范化。要按照提案委提出的要求进行规范化操作,注重三个沟通环节和过程资料收集;二要注重实效性。提案办理最后结果要体现实效性,要办出让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提案;三要注重精品化。今年县政协要求对部分提案办理要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质效。政协4号提案是本次会议的重点提案,要围绕白僵蚕、蚕桑文化、园区建议等方面,按照有关要求在办理上出成效。(乐至县政协提案委供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