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曹汉卿副主席率调研组到乐至调研成资同城化暨提升招商质效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4 【字体: 来源:乐至县政协提案委阅读次数:12822

2022年6月9日,市政协曹汉卿副主席率课题调研组一行到乐至县调研成资同城化暨提升招商质效工作。

    
 

上午,调研组实地考察调研了乐至县阳化河省级现代农业园区秋千梦幻岛农旅融合建设项目、简雁乐交界地带道路建设放高路项目、上海韵达(四川乐至)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四川相信制动系统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企业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下午,调研组召开了有相关职能部门、乡镇代表、市政协委员及企业家代表参加的《成资同城化暨提升招商质效课题调研座谈会(乐至县)》,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吴正新就我县推进成资产业同城化工作及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招大引强质效中的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企业家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有关职能部门与调研组互动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曹汉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乐至工作做法值得总结,经验值得推广。要把近年来的工作认真进行梳理和总结、提炼,把经验做法在面上进行推广,提高工作质效。乐至发展的拐点已经到来。要瞄准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方向,强抓机遇,以小园区、小企业为大园区、大企业服务配套做好工作。乐至要迎难而上,因地制宜找到地方的抓手和做法,在盘活存量挖掘增量上想办法,出新招实招。

 

  

 

县政协副主席鲍继富全程陪同调研。(乐至县政协提案委供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