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郭启太带队赴省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8 【字体: 来源:文化文史学习委阅读次数:39360

  6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郭启太率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诗书画院相关人员赴省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及省政协文史馆(省政协书画研究院)汇报对接工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文化文史学习委主任沈光明,省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办公室主任夏剑军等出席座谈会。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启太简要介绍了资阳市政协近年来文化文史学习委工作情况,着重就主席会议协商议政,委员读书活动,巴蜀文旅走廊建设,文史资料编撰等向沈光明作了汇报。

  沈光明着重就文化旅游强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委员读书学习分享,文史发声、文物说话等省政协高度关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互动交流,争取更多的工作经验和资阳元素进入省政协“盘子”。

 

  

 

  随后,郭启太一行还到省政协文史馆(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对接交流了文史馆建设及书画展陈等相关工作,并向省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赠送了资阳市政协珍藏版文史资料。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