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02 【字体: 来源:安岳县阅读次数:14715

  

 6月2日,安岳县政协召开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体政协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围绕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汇聚的作用,主动担当、创新作为、积极履职,奋力开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砥砺奋进的报告,是一个蓝图宏伟、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争当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深化改革、生态环保、疫情防控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职能广泛汇聚各界各方力量,加快建设“一城一地”,加快崛起成渝中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