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3 【字体: 来源:机关党办阅读次数:17140

5月1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2022年第10次(扩大)会议和五届第6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省政协办公厅、省委组织部举办的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五届市委常委会第2731次会议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了《资阳市政协系统2022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成德眉资双助活动签约仪式方案(审议稿)》《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分工督办方案(审议稿)》《深入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方案(审议稿)》等。

陈莉萍强调,市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委员读书活动,以书香政协建设推动书香社会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要进一步加强青年委员和机关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抓好政治引领、能力提升和教育管理。要精心筹划组织“双助活动,找准的着力点和切入口,切实把活动打造成全市政协系统促进乡村振兴的闪亮招牌。要把有事来协商”工作作为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重要举措,抓实协商议事,强化成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赵璞,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倪勋、廖荣江、曹汉卿、郭启太、于小丰、李兴华,秘书长付萍出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