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关于打造现代农业园区升级版,助推乡村振兴示范片区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29 【字体: 来源:农业农村委阅读次数:9395

4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带队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关于打造现代农业园区升级版,助推乡村振兴示范片区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曾联主持会议。市政协农业农村委联系的部分委员、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和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廖荣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指导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尤其是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并强调指出,抓好此次课题调研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协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该课题是经市政协党组和主席成员会议反复研究确定,报市委同意印发开展的调研活动,也是市政协最高层次的议政协调课题,因此,我们要认真组织开展调研,组织政协委员、各级干部广泛参与,摸清家底,全方位听取农村产业带头人、企业带头人、当地农民等各方面意见;调研要“沉下去”与“走出去”相结合,拓展调研思路,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形成全面的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决策抓好现代农业园区升级,助推乡村振兴示范片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曾联介绍了调研提纲,安排部署了调研有关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韦方俊汇报了我市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提档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与会委员及相关人员围绕调研提纲开展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