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成都市委 民盟资阳市委“成资合作、书送梦想”图书捐赠仪式在振书九义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4-25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0953

  422日,民盟成都市委、民盟资阳市委“成资合作、书送梦想”图书捐赠仪式在南津镇振书九义校举行。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牟光平,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民盟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民盟成都市新阶层联合支部委员、四川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谦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振书九义校工会主席张毅君主持。

  此次捐赠活动,民盟成都新阶层联合支部、四川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振书九义校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书籍。盟员企业家李谦向学校授捐赠牌。

  仪式上,振书九义校校长张麟对民盟四川省委、民盟成都市委、民盟资阳市委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对云图信息技术公司的义举充表示诚挚的感谢,振书九义校将合理用好这些书籍,让学生更加热爱读书,增长知识。李谦感谢民盟组织为自己助力资阳乡村教育提供了平台和机会,表示将持续参与民盟的社会服务活动,支持各类公益事业。何立新介绍了民盟成都市委、民盟资阳市委近年来围绕教育、文化、医疗等方面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共同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情况,希望通过今天的捐书活动,让更多的农村学生实现“多读书、读好书”的梦想,享受阅读的快乐。

  牟光平在致辞中表示,民盟作为以教育为主界别的参政党,将会继续开展各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活动,为教育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希望民盟成都市委、民盟资阳市委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深入开展包括捐书助学在内的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中再提高再充实,从书籍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民盟四川省委、民盟成都市委、民盟资阳市委、雁江区教体局、南津镇政府相关负责人,驻振书村第一书记,以及振书九义校200余师生参加仪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