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成赴资阳开展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督导调研
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8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8935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远雄 王瑞琪)按照省委安排,4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率省委第七督导调研组赴我市开展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督导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推动政协委员更好履职尽责。

 

 

 

 

 
 

  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刘欣,市委书记元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善平,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参加有关活动。市委副书记赵浩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委、市政协和有关县(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后,林书成指出,资阳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政协高度重视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具体、推进有力、成绩显著。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发展的高度,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回头看”工作各项安排落到实处。要坚持责任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贯彻落实过程中存在的短板,真找问题、找真问题,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注重成果转化,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新贡献。

  元方表示,资阳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始终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结合起来,支持人民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同心协力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资期间,林书成先后前往乐至县、市政协机关和雁江区,调研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有事来协商”工作室建设和“助力巩固脱贫 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

  督导调研组成员,有关市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