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会议部署“回头看”“有事来协商”和“双助”工作
陈莉萍出席
发布时间: 2022-03-29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2225

 

  
 

  3月28日,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部署暨“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有事来协商”工作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莉萍指出,“有事来协商”和“双助”工作是省政协在全省政协系统全面部署的重要工作,事关全局、直指基层、紧贴民生,对于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意义重大,对于提升政协工作贡献力、影响力和凝聚力意义重大,对于发挥政协在制度体系中的优势作用意义重大。全市政协系统政治站位要更高,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念方法要更新,推动工作更加鲜活更有特色。落实举措要更实,要实现协商平台对乡镇(街道)的全覆盖,重点打造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协商示范站(点),各基层协商平台每年至少开展一次协商活动,乡镇(街道)协商平台至少谋划开展4次协商活动。市县联动要更有效,要加强协同配合、做深做实,推动基层政协工作创新出彩。

  陈莉萍强调,认识要深,要把“回头看”作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的集中检验,作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重要契机,扎实开展好、认真落实好。情况要明,明确主要任务,明确自查重点,明确时间节点。举措要实,要把亮点找实,把问题找实,把责任压实,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要求,努力成为示范前沿,走在全省政协第一方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倪勋、廖荣江、曹汉卿、郭启太、于小丰、李兴华出席会议,秘书长付萍主持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