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雁江区委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2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4257

  3月16日,民盟雁江区委组织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民盟雁江区委副主委李莉聪主持。中共雁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金红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民盟雁江区委2021年度工作报告,各支部主委作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宣读了表彰文件,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计划。

  李金红在会上代表中共雁江区委统战部讲话,对雁江民盟2021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大家在各自职岗位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誉。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工作,组织建设更加有力;二是创新服务形式,特色亮点更加出彩;三是开展主题活动,信息宣传更加广泛。

  民盟雁江区委主委、区人大副主任刘成林指出,2022年将迎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召开,民盟雁江区委要在中共雁江区委和民盟资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雁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目标,努力提升全体盟员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的能力与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新社会服务形式,做到情况明、干在实处,奋勇争先、力争上游。

  民盟雁江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市区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内设机构和专委会主任以及2021年入盟的新盟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