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资阳市委监督委员会 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4 【字体: 来源:民盟资阳市委阅读次数:14086

  3月11日,民盟资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主委廖荣江,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骆登宇,副主委刘成林、吕碧容以及全体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陈荟静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盟内监督工作条例》《民盟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民盟资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讨论研究了《民盟资阳市委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骆登宇从树立接受监督意识、加强监督队伍建设、注重监督效果、完善监督体系四个方面对监督委员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

  廖荣江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民主党派开展内部监督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是确保民主党派进步性的重要保障,对加强盟员领导干部的管理、塑造风清气正的盟内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盟市委监督委员会成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中共中央、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和民盟市委出台的一系列制度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内部监督工作的政策性、科学性和高效性;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大胆监督、勇于监督、善于监督,抓准、抓实、抓好重点监督对象的政治监督和履职监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