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郭启太到雁江调研字库山汉字文化
发布时间: 2022-03-10 【字体: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阅读次数:49810

3月9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郭启太率队赴雁江区对字库山汉字文化进行调研,此行旨在提升字库山公园文化内涵,唱响城市公园文化品牌,探索打造中国汉字文化教育基地,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秦辉东,区政协秘书长肖磊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城东字库塔,详细了解字库塔的历史沿革及字库山和字库阁之间的脉络联系,随后到字库山公园全面详细地调研了解公园内汉字文化字库文化氛围打造以及公园二期建设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城东新区管委会就字库山公园建设和字库文化打造情况及文化提升措施做了汇报,雁江区级相关部门、市区政协相关委室和市政协委员围绕提升字库山公园文化内涵的必要性、字库山公园在汉字文化内涵上的主要差距和提升字库山公园汉字文化内涵的举措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郭启太强调,务必要增强信心,抓紧时间,调整思路,完善措施,全力推进字库山公园汉字文化内涵提升工作,努力打造中国汉字文化教育基地,提升城市品质,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赋魂。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