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暨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
发布时间: 2022-02-25 【字体: 来源:机关党办阅读次数:38714

2月25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暨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付萍主持,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机关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政治生态评估有关情况,机关领导干部代表依次作述责述廉,并对机关副县级及以下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以崭新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坚持廉的要求不松懈。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保持清正廉洁本底。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重,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三是坚持实的作风不打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对标市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组“比学赶超创一流,提升政协工作贡献力、使‘金点子’越来越多,提升政协工作影响力、使‘好品牌’越来越响,提升政协工作凝聚力、使‘同心圆’越来越大”的总体要求,对待工作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细化工作举措,认认真真抓好全年工作,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扎扎实实体现在政协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上。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