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2-01-29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7828

各位委员:

金牛载誉,瑞虎呈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政协资阳市委员会向全市政协委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1年,是资阳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市第五次党代会作出了贯彻“首位战略”,坚持“五条路径”,打造“五个城市”,实现“八个追赶跨越”的部署,前景美好,令人鼓舞。

2021年,也是资阳政协砥砺奋进、收获满满的一年。我们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围绕全市中心大局高质量建言献策;着力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为资阳发展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着力发挥政协制度优势,推进“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扎实开展“双助”“双亮”等活动,推动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这些成绩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辛劳和奉献。在此,我们向全市政协委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大事多、喜事多,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凝心聚力,以奋斗者的常态、攻坚者的姿态、奔跑者的状态,在资阳这片热土上,在政协这个舞台中,彰显实干担当的新风采,写好激情履职的新答卷,开启虎虎生威的新征程!

祝愿全市政协委员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政协资阳市委员会

2022年1月29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