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8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40043

1月27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陈莉萍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

陈莉萍在表态发言中指出,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进一步增进团结、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市政协领导班子建设,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拧紧思想这根弦,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以上示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

   
 

 

陈莉萍强调,要切实转变作风,持之以恒落实整改。及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和照单整改,勇于担当作为,高质高效推动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资阳政协事业方向坚定、行稳致远;切实扛起责任使命,用民主生活会整改的新成效进一步集聚干部职工的精气神,聚焦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历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发挥政协优势,为资阳跨越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把严的主基调坚持到底,带头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建设者、促进者、守护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绍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光禄、曹汉卿、于小丰,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付萍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廖荣江、郭启太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