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8 【字体: 来源: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阅读次数:13727

为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加强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领导班子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2022年1月17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会议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欧阳曦,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干部科科长周娟到会指导。

  
 

会前社市委广泛征求了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和工作委员会的意见建议,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社市委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集体对照检查剖析材料。  

会上,刘廷安代表社市委班子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对班子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认真分析,针对问题提出系统、具体、务实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欧阳曦充分肯定了社市委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认为社市委领导班子对会议高度重视,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严肃认真,分析透彻,剖析到位,客观坦诚。希望社市委领导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总要求,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