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关工委开展“我讲你听”暨元旦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4 【字体: 来源:雁江区阅读次数:27960

12月31日,区政协关工委会同南津镇关工委到南津镇中心幼儿园元坝村“童村之家”开展“我讲你听”暨元旦慰问活动。

 

  
   

 

在南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实践活动宣讲。结合资阳和雁江发展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例子,宣市、区党代会精神及当前形势。结合《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激励家长及教师们要勇担时代使命,履好自身之责,共同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最后,区政协关工委为幼儿园160余名小朋友送去了运动背心,倡导运动要从幼儿抓起的理念。

 

  

  
 

 

南津镇元坝村“童村之家”开展“我讲你听”暨元旦节前慰问活动,为30多名小朋友分别赠送了一套无水无墨文房套装,区政协五老”志愿者陈宗培结合中国文化向孩子们讲述了何为书法以及书法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孩子们进行初步书法练习,教育孩子们“一撇一捺”书写求学路。区政协五老”志愿者兰文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给孩子们带来了《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的感恩教育,使孩子们更加明确应该感恩谁、如何感恩等道理,引导孩子们要养成爱党、爱国、爱父母的正确价值观,力争在未来成为一个对党和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