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全会精神 团结一心争取更大荣光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1-17 【字体: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阅读次数:49424

1117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莉萍,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二级巡视员杨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曹艳主持会议。部分非党干部职工受邀列席会议。

交流会上,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等谈感想,话初心。原汁原味地诵读精彩章节,情真意切地分享内心感受,积极向上地表明工作姿态,真切展现出了党员同志在学习过程中深受鼓舞,倍受振奋。

 

  

 

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和全会通过的决议意义十分重大、内容十分重要、影响十分深远。步调一致才能得胜利,团结一心才能争取更大荣光作为党员干部,要从全会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牢牢抓在手上,用理论武装头脑,立足自身岗位,把忠实履职与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始终做到同心同向、同力同行

陈莉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做交流发言,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她强调,全体政协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在认识上更有高度,时时处处学在先、走在前,深学细悟全会神,担当作为展现政协风采;在行动上更加自觉,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工作中的每日每事,践行于日常的一言一行;对工作标准要更高,切实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齐心协力为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