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召开“重温‘四史’,砥砺前行”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11-17 【字体: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阅读次数:49457

11月12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重温‘四史’,砥砺前行”学习分享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绍华,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光禄,市政协党组成员、市一级巡视员俞文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分享会。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万翔参加会议,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蒋刚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交流学习心得、畅谈认识和感悟。党史、新中国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四史”的学习,对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勇往前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

万翔书记对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四史”分享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各位同志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多向支部提出更多的好的支部工作和活动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党员干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任务完成情况作了再次督促和要求。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