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1年第15次党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8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51296

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2021年第15次党组(扩大)会。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中央人才工作会、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资阳市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责任清单》《资阳市关于做好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的任务分工》,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审议并通过《中共政协资阳市委员会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分工方案(审议稿)》《政协资阳市委员会委员继续提名工作办法(审议稿)》。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绍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市一级巡视员俞文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光禄,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静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军、廖荣江列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