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研讨会暨全省政协教育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20 【字体: 来源:教育科学卫生体育委阅读次数:7074

2021年10月18日至19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研讨会暨全省政协教育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南充市阆中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杨平,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分管领导、专委会主任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省政协教育委员会主任朱世宏主持会议。

 

         

 

会议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立足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政协教育委员会工作”交流经验做法。会上,省教育厅、省委编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和省住建厅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了情况通报,部分市州政协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立足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政协教育委员会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我市政协教育科学卫生体育委主任汪强作了题为“扎实推进培训机构治理,巩固提升‘双减’成效”的交流发言,得到了省政协教育委员会的肯定,引起了《四川日报》记者的关注。

 

           

 

  会议通报讲评了全省政协各市州教育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赵振铣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市州政协教育委员会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立足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政协教育委员会工作”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大家作为我省教育事业的管理者和参与者,一定要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有清醒的认识,深刻理解中央关于教育改革的精神要义,把握好各自的重点任务和着力方向,齐心协力提升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为助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着力重点;三是要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履职建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农村建设成果,会中围绕主题分组开展了讨论。我市政协孙军副主席率教育科学卫生体育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