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黄花分外香
——资阳市政协机关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13 【字体: 来源:老干科阅读次数:13149

岁岁重阳今重阳,不似春光胜春光。

10月11日,市政协机关在老干部活动中开展庆祝重阳节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强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市一级巡视员俞文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静参加。

座谈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市一级巡视员俞文祥向曾经为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为资阳政协事业开拓进取作出贡献的退休老干部和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市政协秘书长杨静简要通报了市政协今年工作情况,并感谢老同志们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参会老干部老同志倍感亲切,深受鼓舞,踊跃发言谈体会。大家高度评价了今年市政协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市政协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加快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建设,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特别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围绕中心大局协商议政走深走实,“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有力有效,“书香政协”打造有形有神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

大家认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只要发扬传统,经受历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就一定能够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大家坚信,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期间的嘱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再接再厉,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奋发图强、自力更生,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期间、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