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文化 助力农旅融合
发布时间: 2021-10-08 【字体: 来源: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阅读次数:6915

      2021年9月29日,九三学社资阳市直经济法律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到乐至县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助力农旅融合”主题活动。

      社员们到陈毅故居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聆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英雄故事,通过实地教学,号召社员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洗礼灵魂、坚定信念、凝心聚力、与时俱进,把红色的革命传统带到实际生活中,为资阳地方经济发展奉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社员们还到劳动文旅特色小镇开展了乡村振兴实地调研,了解小镇建设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好思路、新做法、金点子和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号召社员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界别优势,结合工作实践,为农业发展谋新路子,为农民增收出好点子,为农旅融合创新模式,为乡村振兴事业出智谋,干实事,创实绩。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