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绍华走访调研联系企业及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9-29 【字体: 来源:地联委阅读次数:14382

    9月2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绍华率队到征峰鞋业、嘉好饲料以及港华燃气配气站、骝马新村安置点等联系企业和项目,听取企业负责人及项目业主生产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在征峰鞋业,陈绍华组织相关部门专题研究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征地拆迁中的困难问题,要求市级相关部门、高新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加强跟进协调;并勉励征峰鞋业要抓住机遇,用足用好现有政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陈绍华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着力构建一流营商环境。收集反映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是市委交给市政协的重要任务。各联系单位、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衔接和沟通,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推动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拓宽思路,把控风险,在谋求新发展上动脑筋、下功夫、做文章,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资阳高新区、市金融局、市财政局、市政协地联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