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成渝“双圈”建设机遇 助力生态环保科技创新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参加川南渝西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9-29 【字体: 来源: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阅读次数:5853

    9月25—26日,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助力川南渝西地区生态环保产业长远发展,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游文盛带领相关社员专家和机关专职干部赴自贡参加首届“川南渝西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研讨会”。

    来自川渝两地的社员专家们首先参观了自贡市东部污水处理厂,现场调研了污水处理运行情况。随后来到四川国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川油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作相关介绍。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川渝两地社员专家围绕“川南渝西生态环保科技创新”这一主题进行交流。九三学社资阳市直高校小组社员刘昭弟作题为“2021构筑生态安全体系”交流发言,刘昭弟从自然生态安全、人工生态安全和生物链安全三方面阐述了建立生态安全制度体系的重要性。通过她的演讲,大家意识到了生态安全对于维护我国生态系统稳定和国家民族根本利益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 本次川南渝西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研讨会为川渝两地九三学社各级组织搭建了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通过探讨,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形成了一些创新共识,有助于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助力资阳市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广献良言。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