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陈莉萍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9-29 【字体: 来源:资阳日报阅读次数:14017

  9月28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陈莉萍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型政协建设。在学习中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着力在“五个方面”下功夫,推动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不断向前;在学习中谋划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筑牢重要阵地,进一步巩固重要平台,进一步畅通重要渠道,进一步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服务大局的作用,进一步展现新时代政协新样子;在学习中为现代化资阳建设贡献力量,要找准建言切口,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务实建议,凝聚各方合力,共同助推资阳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现代化资阳建设步伐。要认真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开展好“建五过硬队伍 做三能干部”主题活动、委员培训,更好激发干部队伍生机活力,达到用好用活干部、关心干部成长与干部主动履职、提升工作实绩的全面协同。要认真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扎实抓好省政协部署的“学党史·筑同心”主题读书活动、 “双助”活动、“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等三项重点工作;严肃纪律,认真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筹备好市政协五届一次全会,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陈绍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军、俞文祥、张光禄,秘书长杨静出席会议。一级巡视员宋良华,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不是市政协常委的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应邀列席会议。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