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雁江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9-27 【字体: 来源:民建资阳市委阅读次数:6124

9月26日,民建雁江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支部副主委刘官银主持会议,雁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刚,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建出席会议。支部全体会员积极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开展了讨论。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民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要更加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始终做到素质过硬。

刘刚副部长宣讲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要求民建雁江支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不断巩固合作奋进的思想政治共识,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凝聚民建合力。

支部主委郑红英介绍了班子成员职责分工,并对今年提案撰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郑红英强调,提案是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载体,各位会员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雁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后,参会人员走访了会员企业,了解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肖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