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精神 永远忠心报国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4 【字体: 来源:第三党支部阅读次数:54316

9月22日,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建强主持,市政协老党员、退休干部、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

活动中,大家认真参观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诗词书法作品展、纪念陈毅诞辰120周年书画作品展;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结合参观学习内容,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认为,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经过重新装修,提升布展档次,历史脉络更加清晰,展品更加形象生动,增强了视觉冲击力,提高了观赏性和教育效果;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对陈毅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忠心报国,勇于献身;胸怀坦荡,无私无畏”的精神,再一次加深了认识和理解,接受了一次形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表示,陈毅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他们的生平事迹和丰功伟绩,就是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生动写照,我们永远崇敬和缅怀;他们创造、培育、展现出来的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永远传承和发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听党话、跟党走,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参加人员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周永开、柴云振同志的先进事迹等。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俞文祥,秘书长、党组成员杨静到场看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