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9-03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42814

    9月2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静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市纪委监委有关人员到会指导,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各委(室)有关同志、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换届纪律“十严禁”“四必须”,通报了市政协机关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政治生态评估有关情况,听取了机关党组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对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把讲政治贯穿履职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全面从严的总基调,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之弦;要秉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以深化“建五过硬队伍,做三能干部”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结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活动,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扎实抓好换届纪律的宣传教育引导,做好换届筹备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